之前買的時候就在BR2和BR3裡猶豫,搜了下真眼+詢問若干人意見後,最終定了BR-2
雖然之前也買過不少大地色系的眼影,但每一盤都不會很像就是了
其實之前就覺得VISEE這盤和我手裡LAVSHUCA完美燦光眼影盤的BR1頗像,但根據以往經驗,覺得實物還是會有差別
木有想到啊!這次真的撞上了啊!之後會對比~

1.jpg

 

 

來張證件照先~
在白光下拍的,實物更偏紅點

P1000783副本.jpg

 

 

白光下的試色~

2.jpg

 

日常光下~

3.jpg

 

 

有童鞋想看的和BR-3的對比
BR-2是粉橘調的咖啡色系,BR-3就是金棕色系的
也就是BR2偏暖,BR3偏冷

P1000779副本.jpg

 

 

日常光下的兩色對比~

5.jpg  

 

 

接下來是真眼~
化法就是3色漸層,亮片壓眼球中央

未标题-1.jpg

未标题-1A.jpg

 

 

好了接下來就是LAVSHUCA 完美璨光眼影 BR-1上場了~
同樣白色、粉橘、橘咖、深棕的配色。
比較不同的是VISEE是粉橘打底色,白色打亮色。 LAVSHUCA則是白色打底色,粉橘打亮色

6.jpg

 

日常光下試色~
其實就試色來看好像差別還蠻大的樣子~所以試色的時候我還鬆了口氣
而且VISEE的每一色都比LAVSHUCA閃太多了,連LAVSHUCA的打亮色都​​亮不過VISEE。 。 。 。
順便誇獎下LAV的眼線色!非常非常顯色,是我用過的開架眼影裡,最顯色又不暈的深棕色系眼線色

4.jpg  

 

 

但是。 。 。 。 。 。我明顯高估了我眼皮的顯色度
這畫出來就是一樣的啊! ! !

左列是VISE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列是LAVSHUCA

d1.jpg

d2.jpg

d3.jpg

d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VSHUCA VISEE 眼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FI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