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很少關注VISEE,感覺風格不是我的菜,不過最近幾次VISEE的新品都各種威猛
這系列GLAM GLOW EYES就超級美!秒殺一片人~~~被燒到的自動自覺舉手!
我自己買的是BR-2(左邊被虛掉的那盤),這盤BR-3是朋友的,借我更新妝文

3.jpg

 

 

證件照

P1000785副本.jpg

 

燈光下的試色~
這次半濕式粉質,很容易沾取顏色,髮色也很好~要說缺點的話,還是有點飛粉

1.jpg

 

白天日常光~
今天是陰雨天氣,沒有太陽
BR-3是金棕色調的,哎,其實我應該買這盤的,因為翻了下沒有很類似的顏色。
BR-2和我手裡LAVSHUCA的風扇盤BR-1孿生姐妹一樣。 。 。吐血了

2.jpg

 

 

這次試了兩種化法。一個官方推薦的,比較清淡日常的版本,另一個就偏小煙熏一點
 
1 左上角的米金色打底

2 右上的金棕色塗滿雙眼皮的位置

3 右下的深棕色化眼線。為了增加深邃度,有先用黑色眼線筆打底,再疊眼影上去

4 右下的深棕色化下眼尾,左下的亮片色打亮眼頭

5 刷上睫毛膏,完成

未标题-1.jpg  

 

縮圖以後的光澤感都看不出啦。。。其實還是很閃的

 

 

第二個稍濃的畫法~
1 左上米金色塗滿整個眼窩

2 右上金棕色重疊於米金色上面。也就是比起第一個化法,金棕色的範圍要擴大許多~

3 深棕色填滿雙眼皮位置

4 亮片色疊在眼球中央

5 用黑色眼線筆劃好上、下眼線後,用深棕色暈染開

6 再用黑色眼線液再次描畫眼線,刷上睫毛膏,完成

未标题-2.jpg  

 

在化第二個眼妝的時候,因為深棕色用的比較多,有點飛粉。眼下都有沾到棕色的眼影粉,大家化的時候最好墊長紙巾什麼的。
昨天出門時用了BR-2哪盤,在高溫下跑了一天,不積線,下眼尾稍微掉了點顏色。持久度總體算很優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FI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